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好累的一天 但是還是有收穫啦~

哇靠.. 怎麼我老家最近都變到那麼熱料的勒~ 回去的時候超不習慣的咯~ 


但是幸好昨天是半夜到老家呢~ 還是我要睡覺的時候呢~ 一睡就睡到明天~

我表姐來找我~ 問我要不要去走街囖~ 傻傻的更去~ 

去到他家 他幫我打扮打扮.. 就出門了咯~ 

但是我唯一感覺到的是~ 好多人都用那種很少稀有的眼光看我喔~ 

不習慣 也 不喜歡 因為感覺很不自在 ~ 哈哈 過後去買了一件衣服 就去魔力喝茶~ 


 哈哈 這些照片都覺得很好笑~ 但是Fb是沒有的啦XD

就趕回來新山了咯~ 但是還是一句話啦~ 很累啦XDDD 

0 评论: